耀和轩官宣了吗

【文轩】刘耀文回国

请勿上升小孩!

全文虚构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文笔不好,不爱请勿喷


我喜欢看你们的评论(坏坏)

还有还有,千万不要上真人哦😱不然就坏坏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来了


1.

那一年,雨下的很大……可飞机依旧走了

“嗨,宋亚轩,没事吧?”马哥问了一下“嗯,没事,只是小伤”

“好,以后要小心一点啊,拿个创可贴给你”

看马哥走了,宋亚轩微颤了一下手,站了起来,走向那台琴

“新年准备去哪里?”

“要拍MV能走哪儿去?”

“听说了吗,刘耀文今年好像要回来”

“嗯”

听到了那熟悉而陌生的名字,琴声戛然而止,他几乎是一秒钟站起来并跑了出去,随便抓住一个人的领子

“刘耀文要回来了吗?真的吗?什么时候?他现在在哪?为什么这五年一个电话都通不了?”

那个人吓了一跳,另一个人匆忙把轩的手拿开,可萱把他手拉开,低吼了一声

“别碰我”

“谁呀你?”

“要是别激动,如果他真的回来,我第一个通知你好吗?现在先放手,嗯?”是昕哥

听了这句话,宋亚轩愣了许久,看清眼前的人,低下了头,“对不起”又抬起头说“不需要了,我只是……算了,反正我不想见他,对不起,昕哥”昕哥拍了拍轩,“去吧”

“亚轩,亚轩怎么了?”马哥扶住微微倾着身的小人

,“丁儿”丁程鑫走了过来,马哥,怀中的小人微推了一下抱着自己的哥哥,“我没事啊,没事的,你们去忙吧,别管我”

“手”

宋亚轩挣扎了一下,还是把手伸了过去

“手用来弹琴的,小心一点长的又白又长,这么不珍惜”

宋亚轩身子震了一下,又回过神来,轻说了一句

“好,知道了”

“刘耀文会回来”

马嘉祺犹豫了许久,最终还是开了口

“到时候你要出来就出来,不出来就在里面呆着”

“嗯”



完(待续)
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