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和轩官宣了吗

[文轩]等我好吗

请勿上真人

全文虚构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千万不要上小孩哦,不然就要坏坏了

我要看你们的评论😏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来了


2.

(过了几个月)

“刘耀文回来了”

“真回来了”

“假的”

“hey”

“真的,迎一下,宋亚轩不出来吗”

“不出”

时隔5年,刘耀文拉着行李回来,她望了一下人墙,都是工作人员,还有他的哥哥们,看起来自己的行程没有被公开,但微博热搜就炸了,刘耀文捏了捏眉心,抬头看了看没熟悉的脸,苦笑了一下

“刘文又长高了”丁程鑫说到

“嗯,丁哥也不赖,就比马哥矮了一厘米?”

“别一回来就伤人!”

“好了,刘文回来就一起出去吃吧”

“OK”

“等一下……宋亚轩……他人呢?”

脱口而出的名字,贺峻霖第一个反应过来

“啊…啊,亚轩在里面练琴,我去叫他”

(把轩叫了出来)

“hi……hi”尴尬地问好,宋亚轩睁睁的看着刘耀文

“走吧走吧,车上说”严浩翔打着圆场

“对,走吧走吧,上车”

(车上)

“你还会回去吗?”

刘耀文明显愣了一下,回到“呃,会回,但是还会回来的”

宋亚轩眼中本有的火光瞬间灭了,无话…

“你这几年过的好吗?”宋亚轩咬着唇低低的问

“嗯,挺好的,你呢?”

“我很好”轩把很字咬的生硬,把头偏向窗外,原来不知不觉中,雨下的这么大了,就像那天一样

“为什么这五年一个电话都打不过去”还是忍不住啊

刘耀文听到这句话懊悔的咬着唇“烂了,买了新电话卡和手机”

“那为什么没打过来?这五年,你…你是不是忘记我了?”

刘耀文把头转了过去,惊了一下,他哭了……之前想过很多次,他的轩哭起来会掉金豆子呢,还是金珍珠,结果,没想到他掉的是一根根的刺,一下一下刺进他心里最软的地方

“对不起,我错了,以后回去天天打给你,嗯?把这五年的电话补给你,好吗?别哭了,小宝贝儿”

听到小宝贝儿这四个字,熟悉的称呼

“不需要,我不是小孩了,你别打给我,我挂你信不信?”

“不信”刘耀文,坏笑了一下“你不舍得”

宋亚轩怔了一下“不舍得”他问了自己,真不舍得,为什么?凭什么为这个人来不舍得

“轩,这五年我亏了,知道吗?五年,我把你弄丢了,整整五年,现在又把亚轩找回来了,不分开了好吗?等我好吗?”

“不好,你最好别回来”宋亚轩把头扭过去,一只大手把轩的头掰过来

“你没得选择”说完刮了一下她高挺的鼻梁……


完(待续)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